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社区居民围观发布会 倍感自豪期待发展

2013年03月28日 16:45:33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部门行动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也牵动了众多市民的心,在七星区码坪社区就有这么一群居民在围坐在一起观看新闻发布会。
这群看发布会的市民可是清一色的半边天,其中不但有社区干部还有企业家和大学毕业生。没了大老爷们在场,半边天们倒也少了不少拘束,一边看着发布会一边聊着天,或赞叹发布会的气派和电视中桂林美丽的画面,或就自己眼中的桂林的现状发表看法,有时候大家又看得聚精会神。那么大家看这次发布会看出什么门道了吗?
市民 吴秀文:“这个发布会,把我们桂林旅游业推向了世界,作为桂林人还是比较骄傲比较自豪的,然后旅游业上去也带动了经济,作为年轻人来说,就是就业这方面,也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吧。”
市民:“我们也自豪,我们山水山美水美,我们人我们老人家也要做到人更美,给人家个个全国各地来旅游的人感到来到桂林是个很好的享受。”
户主石富华是一名女企业家,作为一名生意人,她对新闻发布会以及建设世界旅游胜地有着更深远更实际的期待。
市民 石富华 曾继红:“国务院举办这个发布会,把桂林建设成世界知名的旅游目的地,对于我们这种经商的人来讲,我觉得是打心里高兴。(为什么呢?)因为打造了世界一流的旅游胜地,对我们来说,生意一定要比原来好得多了。你旅游那边那个了,餐饮那个了,我们印刷行业也应该跟着一起上去了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