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象山区:加大环境整治力度 不辜负市民对整治行动的支持

2013年03月29日 09:15:32  来源: 唐聪 通讯员 苏继平  所属分类:部门行动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27日)上午,象山区组织市容、工商、交警等职能部门,对辖区内的大街小巷进行检查,现场解决综合环境整治行动中出现的问题。
  检查组分别对南站市场、安新市场、民主路、象山广场等路段进行检查。在对占道经营、违规停车及违规修建房屋附属设施进行检查的时候,引来大批市民围观,大伙纷纷指责违规者为了自己方便,却破环了正常秩序。检查组认真分析了城市管理中出现问题的原因,初步制定出整改方案,并对停车线规划进行了指导性调查。
  象山区作为此次全市综合环境整治的重要战场,承担着全市十条重点整治道路中的六条干道整治任务。象山区将这六条道路及另外三条道路作为严管街进行整治,并以此作为带动其他工作的突破口,力争在一个月内,使严管街的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象山区市容管理局 局长 谢家强:“下一步我们将按照,今天的会议的要求,各部门落实责任,把严管街规范到每一位领导,每一个部门的责任进一步明确,我们城管市容部门,加大整治力度,确保严管街道达到我们满意的效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