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有序整治县城环境 为建设清洁美丽龙胜积极行动

2013年03月29日 09:15:32  来源: 龙胜台 吴如寒 李春燕 杨伟凤  所属分类:部门行动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全市打响市容环境整治攻坚战的号角声中,3月28日,龙胜各族自治县综合执法大队积极行动,对县城主要街道的超门槛经营进行了整治。
  此前,龙胜各族自治县专门召开动员大会,会议号召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到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去。随后,龙胜各有关部门组成综合执法队伍,深入到县城主要街道,对店外占道经营、摆设摊担、流动叫卖等现象进行了综合整治。
  龙胜各族自治县市容管理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苏桂德:“下一步将对车辆乱停、广告乱贴、工地乱象特别是建筑渣土的乱排放行为进行整治。建立市容环卫长效管理机制,使县城环境卫生进一步提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