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以胜地建设为契机 加快旅游强县步伐

2013年03月29日 21:22:22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主题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新闻发布会的召开,给地处大桂林旅游圈的龙胜各族自治县带来新的契机,为该县全面建设生态旅游强县注入新的动力。
  《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规划纲要》在“围绕旅游产品体系建设,实施大项目带动战略、品质旅游战略,重点推动‘六个一批’项目的建设”中提到打造龙胜龙脊梯田景区、加快建设龙胜二级旅游服务基地,提升龙胜温泉品质特色等,这无疑给龙胜旅游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龙胜各族自治县县委书记 唐天生:“龙胜作为桂林的一个旅游大县,我们将积极的抓住这个发展契机,融入到大桂林旅游圈的工作中去。首先我们将多方筹措资金,加大基础设施的投入,桂林到三江的高速公路我们将加快进度,到时建成以后从桂林到龙胜只需一个小时,龙脊景区的循环道今年我们将开始施工,年底完工,同时我们还将改造提升龙胜温泉的品质和质量。第二点,我们将加大旅游景区景点的建设,不断地完善旅游设施,提高服务品质。第三点 不断丰富我们龙胜旅游的品种和产品的质量,以不断地提高旅游的品质,更多地吸纳全国各地的游客来龙胜旅游。”(龙胜台 李嫦丽 蒋东春)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