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民眼中的桂林美

2013年03月29日 21:22:22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主题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外地游客的眼中,桂林就是一个山美水美的绿色小城,然而对于居住在美丽桂林的市民们,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桂林大街小巷的美。今天,我们的记者也走上街头,看看生活在不同城区的市民都看到了怎样的美丽桂林。我们一起来听听市民都怎么说。
  市民对桂林的印象
  市民:“(您觉得桂林城现在美吗?)美啊,我一贯就喜欢桂林空气好啊。”
  市民:“哦哟,实在美,什么地方我都不愿意去,我就想在桂林一辈子。”
  市民:“很美啊,我们那边山啊,水啊,山也好看啊。”
  市民:“(现在您觉得桂林美吗?)美,我是桂林导游肯定觉得桂林美了。” 
  市民:“桂林城可以啊现在,感觉比以前好多了。” 
  市民:“美,怎么不美啊,到处是美美的,人也美,水也美。”
  市民:“当然美啦,桂林山水甲天下,肯定美。”
  市民眼中最美的角落
  市民:“(那具体您还觉得美在哪呢?)现在人的思想也比较那个了,你看我们老年人在滨江大道,每天都是锻炼啊,跳广场舞。(您觉得广场舞这块很美是吗?)从这里,走到象鼻山那边也有,我觉得我们滨江大道最美。”
  市民:“七星区的七星公园好玩啊,七星公园特好看,那个地方空气清新,比较适合锻炼。”  
  市民:“那里有动物、有山啊,水啊又干净,还有特别早上起来那么多人在那里晨练啊、跳舞啊,很好的。”
  市民:“那肯?ㄊ俏易〉哪且黄耍咭ぁ#蔷咛逵心男┠醯妹赖哪兀浚┚褪亲罱潜叻⒄沟猛斓模窈旖帜且豢椋旖窒衷诜⒄苟允忻癯鲂校何铮鞣矫娑疾淮怼?amp;rdquo;
  市民:“木龙湖和桂湖这边这个都是很好的。(怎么个美法?)它晚上的灯光,各方面它打上以后就,映衬出这个我们桂林的山水就很独特嘛。”
  市民:“美在这环境有很大的改变,到处马路很干净啊,还有人也和蔼可亲,到处有做好事的现象,而且早上大家都来这里晨练,一种和谐的景象。”(文培 实习 樊乐)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