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全员大扫除 打响整治环境攻坚战

2013年04月01日 10:08:39  来源: 刘洪波  所属分类:部门行动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9日,秀峰区组织辖区的机关干部、居民深入开展大扫除活动,打响整治环境攻坚战。
  在大扫除活动中,秀峰区的机关干部、学生和居民等拿上扫帚、垃圾斗,走上街头、大街小巷,开展声势浩大的清洁活动。
  秀峰区政府办副主任 马成勇:“今天参加这个活动的人员有近千人。”
  秀峰区负责人介绍,开展环境整治大扫除,是一项长期性的活动,秀峰区将针对辖区的实际情况,建立长效机制,决定每月最后一周的星期五下午为活动时间,希望辖区干部、居民能够积极地行动起来,参与到建设美丽桂林活动中来,把生活环境建设得更好。
  秀峰区政府办副主任 马成勇:“我们还将明确各自的责任区,并且进行公示,督促各个单位搞好整治工作。”(刘洪波)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