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美丽桂林美中不足 市民素质有待提高

2013年04月02日 10:26:06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市民呼声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前几天我们连续报道了市民们对桂林美的看法。但既然是建设美丽桂林,打造国际旅游胜地,那也说明我们目前离美还有一段距离。所以今天我们的街头调查采访就来问问大伙,对桂林不美的地方提提意见。 

  公务员:“我就看到过马路的时候啊,中国式过马路,这种是不文明的。(那您对于中国式过马路有什么好的建议吗?)好,只能说提高素质咯,还能有什么建议。”
  退休职工:“感觉还是这个对于交通规则的差一点,闯红灯的比较多,桂林电视台呢,最近也是曝了光,比如说北门的,那个什么,那个中山北路的灯光啊,还有这个一路啊都曝了光,但是现在看起来整治规格差了点。”
  退休职工:“反正有生意的地方,他东西就乱丢,那种市民的意识也差一点,吃的东西也乱丢,也是怪不得政府,也怪不得,就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意识还是没有提上来。”
  外地游客:“那天我们在街上走着啊,好像都挡他路了,可厉害了,就骂他,就说我们,你们这么宽的路,不能排着路走,为什么要横着走,态度特别生硬。”
  公务员:“这个好像乱停车的比较多吧,然后还有一些就是,过马路的行为,不文明的行为比较多,其他的好像还行,特别是桂林的整个的市政建设这一块还是不错的,主要还是这乱停车这一块多加强就好了。” 
  教师:“不美的方面啊,?揖途醯枚蓟雇玫模褪悄歉龅绲コ蛋∈裁吹模5幕共还还娣丁H缓蠡褂姓庵中√》钒。庑┒蓟褂新野诼曳诺南窒螅陀跋炝宋颐枪鹆质械恼飧鍪腥菔忻舶伞?amp;rdquo;
  房产公司职员:“看这种说是旅游城市嘛,旅游城市好像都是搞旅游的,然后你说好像跟经济这一块,你看桂林如果是,做那些,就是像大城市那种有什么工厂,有什么写字楼,办公楼那种 ,都很少见,就那种很正规的,你根本就看不到。” 
  外地游客:“其实我觉得桂林这个地方,它的人好像没有它的景的名气那么大,因为感觉这个城市的话,也不是说特别的现代化,应该还需要再发展一下吧。”
  看来,需要咱桂林人努力提高的地方还有不少。今天大家的意见主要是在人的方面,明天我们来看看市民对咱们的生活环境还有什么不美的意见。(黄飞 实习 周晶)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