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小巷成了小吃一条街 影响交通和市容

2013年04月02日 15:27:44  来源: 方馨婕 杨炯  所属分类:曝光台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一个干净卫生、秩序井然的市容环境,可以让咱们老百姓舒心地生活,然而,在一些街道上总会出现流动摊点或者“路中店”这样的占道经营现象,不仅影响了市民的出行,也影响了城市的形象。
  记者 方馨婕:“我现在所在的位置就是微笑堂侧门的府后里,在我身后我们可以看到是一条小有规模的小吃街,不少市民都喜欢在这里一饱口福,但是也有一些人认为在这里摆摊不仅影响了市容,也会给交通带来一定影响。”
  在这条本就不宽的巷子里有将近20个小吃摊,虽然他们都有序地摆成一排,但还是占了不少路,而且这里又是出租车进出车道,如果人一多,这里很容易被堵。随后记者发现,在这些摊点的摊位牌上都统一地标有“府后里临时疏导点”、“经营项目”和“摊位号”等信息,看上去并不像是未经管理的流动摊点。
  这些摊位老板说,他们都是交了九百块钱的管理费后才在这里摆摊的。但对于这样的管理,很多市民并不知情,也不认同这样的做法。
  在市中心这样人流量和车流量都相对密集的地方,这样的经营和管理方式肯定会受到质疑。为了营造更好更舒适的市容环境,城管部门是不是能够再想想其它办法来妥善管理这些摊点呢?()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