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象山区:环境综合整治成为“魅力南门 民族团结”文艺演出主题

2013年04月03日 09:17:23  来源: 杨毓麟  所属分类:部门行动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日,象山区启动第五届“魅力南门,民族团结”文艺演出活动,号召市民积极参与环境综合整治成为主题。活动号召城区干部群众都积极参与到爱护城乡环境,共建美好家园的行动中,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努力创建一个优美的人居环境。
  象山区南门街道办 工委书记 李华明:“环境综合整治,我们的难点,在非机动车管理这一块,通过今天这个活动。下一步,我们将对非机动车管理进行划线集中进行管理。”
  活动启动后,志愿者们分别到街道、社区开展了文明宣传、文明劝导、垃圾清扫等系列活动。
  象山区民族社区 居民 马文国:“ 我们要深入其中,把桂林搞得更好,建设得更好。”(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