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建干路西巷 脏乱现象严重 急需治理

2013年04月03日 09:17:23  来源: 黄玉萍 李卉  所属分类:曝光台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我们栏目接到建干路西巷居民打来的电话,说他们家门口那条小巷上竟然有一头死猪横尸街头,而他们再也不能忍受建干路西巷的脏乱差的情况了。
  身边直通车的记者来到了建干路西巷,没走几步就看到一头已经死亡的小黑猪躺在路中央,旁边围绕着许多苍蝇。居民们也不知道这死猪是怎么来的,遇到这种情况他们很无语。我们看到,这条路本来就有些坑洼不平,一下雨就会积水。而且路边还堆了很多砖头等建筑材料,生活垃圾也有一大堆,这样的道路环境严重影响居民们的出行与生活。
  建干路西巷居民 特别我老人家 我那孙子讲 奶奶:“你在这里你连住不得,那天是她送我出去的,(这老人家都挨跌了两次了。) 她去抓着我回来的,她不给我出去,因为我是必经之路我不走怎么办呢?我的小孩子各个都不在家,我是个老人家,我久不久也要出去耍,那我一个人我跌死都没人知道。”
  这条巷子处于城乡结合部,如今泥水成塘,垃圾遍地,坑洼难行,没有人来对道路进行硬化治理,附近居民只好自己有空就去填填补补。
  建干路西巷居民:“只有自己买点东西补一下,车子又多乱七八糟的,走来走去又走烂去,走烂去了也没得办法,我们也没得能力经常修的啊,是不是啊。”
  记者 黄玉萍:“这条小路与建干路只有数十米之遥,但是却与建干路的干净整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身边》直通车记者希望,市里面在整治大街的环境卫生的同时,不要忽略了对小巷的治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