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强力推进西二环路福利路建设

2013年04月07日 09:41:26  来源: 刘洪波  所属分类:部门行动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正在建设的西二环、福利路是今年全市重点推进的项目,为了加快项目的进度,4月3日,秀峰区组织强有力的队伍,深入到辖区矮山塘一带,对沿线红线范围内的建筑物,分五个小组进行拆迁,以确保项目今年底能实现通车。
  秀峰区城管大队副大队长 黄新雄:“对五个点进行拆迁,面积3500个平方。”
  据了解,西二环路和福利路在秀峰辖区内共有20000多平方米拆迁任务,目前秀峰区已组织多个拆迁队伍,深入到沿线的街道、村屯、各项工作已基本就绪。
  秀峰区城管大队副大队长 黄新雄:“现在我们拆迁组都已经做好了农民的思想工作。”(刘洪波)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