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胜地建设:宣传部门和旅游企业要首当其冲

2013年04月09日 09:25:40  来源: 汤庆裘 李国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新闻发布会相继在北京、香港、深圳成功举行,引起了境内外媒体和广大客商的高度关注,我们桂林再次迎来了发展的春天,我市的宣传部门和旅游企业表示,要进一步做好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宣传和建设。
  推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宣传部门是首当其冲,这次北京、香港、深圳三地的新闻发布会,引起了境内外媒体的聚焦和热议,先后有130多家媒体对新闻发布会和招商推介会进行了深入宣传报道,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对国新办举办的新闻发布会进行了全程直播,同时通过纸媒、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传播平台,对桂林形成了一个全方位的外宣推介,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
  中共桂林市委宣传部 副部长 黄立平:“下一步一是要做好对内宣传,首先继续把我们这个国际旅游胜地建设规划纲要向广大市民宣传好。第二个就是把咱们这个建设美丽桂林,建设国际旅游胜地广大市民激发出的热情把它报道出来。第三个就是继续做好外宣,用各种手段在大范围宽角度全方位的宣传,桂林的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美丽桂林的建设。”
  《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规划纲要》提出,要按照“世界水准、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要求,打造世界级的旅游城市和国际旅游目的地,实现城市功能提升、城乡协调发展、旅游龙头带动、产业全面振兴、以城带乡、产业融合、生态环保的发展格局。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总经理张源涛认为,旅发展作为我市旅游业的龙头企业,要借助《规划纲要》喜获批复这股春风,举全公司之力主动参与旅游胜地建设,争做排头兵。
  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 总经理 张源涛:“我们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整体举措,部署好我们的资源配备,融合我们的资金,从漓江东岸做起,把漓江这条黄金水带通过水路陆路,按照未来观光旅游,向休闲旅游转变的这么一个战略高度,来把它提升转型上升到一个国际性高度的,一个真正的旅游胜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