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天鹅巷下水道被堵 居民怨声连连

2013年04月10日 11:23:57  来源: 方馨婕 杨炯  所属分类:曝光台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下水道被堵已经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了,而这被堵的原因往往与人们在生活或者工作中的不文明行为有关。前两天,市民阳阿姨就跟我们反映了类似的问题,希望我们去帮帮忙。
  记者 方馨婕:“我现在就是在天鹅巷,也就是南门市场的后门。那我现在所在的位置就是市民阳阿姨给我们打来电话所反映的经常冒污水的地方了,那现在也可以看到,路面上还有很多未能够排干的污水,而且还有很多的淤泥。”
  记者走近一看,发现污水离井盖只有不到5公分的距离了,很容易就会冒到地面上来。阳阿姨说,这里的下水道以前也堵过,路面时不时会有积水,但总能慢慢的排除干净。不过这两年,下水道堵得越来越厉害,路面到处都是污水,附近的居民早已经是怨声一片。
  市民 阳阿姨:“就是有一次涨大水涨得很深了,这里消不去了。”
  市民 刘阿姨:“一下雨,这个地方就全是(污水),好脏的地方,好臭,好多老百姓都反映,这条路没人管了。”
  阳阿姨告诉记者,她们曾到相关单位反映过情况,但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实在没有办法,她只好自己铲走一些淤泥,但长此以往根本行不通。
  市民 阳阿姨:“我希望就是,(叫他们来把这里疏通就行了)恩。” 
  了解情况以后,记者马上向象山区环境综合整治办反映情况。
  希望这里的下水道问题早点处理好,毕竟,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才能让人过得舒心。(方馨婕 杨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