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县青狮潭镇竹林村的进村及村内主要道路图片

2013年04月10日 16:08:55  来源: 桂视国际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相信记者们走过的乡村道路比我多,不知道桂林还有这么烂的进村和村内道路吗?太偏远的地方我不太清楚,起码我们镇的其他村都早已完成《全县村屯道路硬化》的指标了。十几年来政府拨款无数次,但我每年回去的感觉却是一年不如一年,钱往何处去了?存在银行吃利息吗?相片中的黄狗都不信!桂林的记者敢于去揭底吗?或者说这点事跟本不值得你们下去跑一趟?全村老百姓企盼着......!灵川县青狮潭镇竹林村。(听百姓说了一个信息:去年上头拨了10万块钱下来了,村里在外当领导的一个人说是他弄回来的,要走了3万回扣,接下来到集村长、会计、出纳于一身的神人,运筹帷幄的修出了这么些豪华道路。每次专款下来基本被这么用掉。紧紧是听说)我只想为村里做点什么,希望这样对他们有帮助!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