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为什么没有相关部门整治规范那些无良的开发商

2013年04月15日 16:21:05  来源: 桂视国际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开发商延期3个交房,不赔偿业主任何损失,搞一些牵强的阻工证明,如中高考雨水停电。

        楼盘无《建筑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验收证明文件,只有五方组织的验收意义表。这样凭什么达到交付使用条件,凭什么物业费用要从通知收房那天算起    

       燃气管道未按时交付使用,燃气初装费签合同时就交了,开发商管道公司一直把问题推给政府,政府又推给谁?

       楼盘前面的旧房子没有拆迁 楼盘到处是泥巴水泥沙子

      合同上承诺的绿化 空中花园 为何至今交房了还没见一毛钱的花花草草

      房屋的监控系统各种公共配套措施为何交房了一点都不完善。

      物业的嚣张跋扈,管理不到位。无门禁,无秩序。

       为何业主自己的房子,一定要先交钱办手续才能验房 哪条法律有这样的规定 验房假设出了问题 所有问题又是推来推去

      桂林所有的楼盘 不是一个楼盘出现这样的问题 老百姓大多法律意识淡薄 购房时候也不大懂得合同上的框框条条的     买个房子不容易  为什么没有相关部门来整治规范  为什么所有的事情到了最后都是老百姓来买单 政府呢 为老百姓做了些什么 为什么一定要把事情闹大了 才会有人出面来解决这个事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