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雁山: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全民动手形成管理常态化

2013年04月16日 16:11:56  来源: 刘洪波 杨毓麟 通讯员 唐海英 李斌  所属分类:部门行动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雁山区在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着眼全局,倡导全民参与,把整治行动延伸到农村、学校和街道,保证环境整治行动常态化、制度化。
  4月12日上午,雁山区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辖区的机关干部、志愿者、学生手握铁锹、扫帚在柘木乡的柘木圩场、桂竹公路清扫垃圾,将树叶、塑料袋、果壳等垃圾一锹又一锹地铲上清运车,并向周边行人、小商贩发放宣传资料。
  雁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 唐润海:“我们雁山区在柘木、雁山、大埠、草坪四个乡镇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雁山区雁山镇党委书记  唐振国:“目前很多志愿者、学生、大学生中学生都有,还有农民都非常自觉地投入到这项活动,成效非常明显。”
  据了解,雁山区建立环境整治责任区,把责任落实到单位、街道、村委、学校、商铺,设立周五义务大清扫的制度规定。当天的专项整治行动,雁山区共出动人员400余人,志愿者、学生500多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