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央视关注百姓大舞台 文清助力美丽桂林建设

2013年04月16日 16:11:56  来源: 黄义武 祁西茜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昨晚,桂林百姓大舞台上演第110场演出,“美丽桂林·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文艺专场”也吸引了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的关注,桂林籍知名人士、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文清也特地回到家乡,助力建设美丽桂林。
  目前,《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规划纲要》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桂林市民建设美丽桂林的激情得到迸发,在当晚的演出中,来自桂林各行各业的代表齐聚百姓大舞台,通过多种文艺形式展现桂林深厚的文化积淀和国际旅游名城的风采。少儿舞蹈《小桂花金灿灿》、民族舞蹈《铃哟灵》展示了桂林涌动的活力和浓郁的民俗风情,而来自喀麦隆、美国等国家的留学生登台高歌的《山歌好比春江水》,展现了桂林百姓大舞台国际化的水准。一些桂林本地小明星的激情演出,更是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当晚,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文清不仅在现场观看了演出,还为桂林市民送来了一份大礼,这就是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爱电影》送学行动赠送的电影数字放映机一套。
  桂林籍知名人士,中央电视台主持人 文清:“我是媒体人,那我的强项一定是为桂林鼓与呼的,那么宣传的事情是我份内的事情,自然义不容辞,让更多的人来关注桂林,期待桂林越来越美,越来越好,越来越强。”
  据了解,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将把在桂林拍摄到的素材制作成两个专题节目,通过央视的播出平台,全面展示桂林的历史文化和民俗民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