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高雄到我市调研指出:桂林公安工作要围绕胜地建设 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

2013年04月16日 19:45:13  来源: 桂林电视台 记者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5日,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公安厅厅长高雄在深入我市公安基层队所调研时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桂林的公安工作要紧紧围绕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展要求,不断增强服务项目,创新服务模式,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
  在交警支队,高雄详细了解桂林智能化交通控制系统的建设及运行情况,对交警支队立足科技强警、不断提升服务理念的建设发展思路表示充分肯定,高雄指出,安全通畅的交通环境,是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基础性要求,交警部门要重视科技强警,进一步提高城市交通管理的智能化水平,为市民群众和中外游客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在情报支队,高雄希望支队要充分发挥情报这个平台,在多破案、破大案、破精品案方面,发挥尖刀作用,使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再提高一步。在丽君派出所,当得知社区民警每天都要下到辖区,与群众面对面了解情况时,高雄表示肯定,并且指出:在百姓心中,基层派出所就代表着人民公安,因此,派出所基层民警要加强同群众的联系,与群众打成一片。全市公安系统要从基层派出所抓起,加强一村一警和社区警务室工作建设,在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上见成效、出经验。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于娃宪,市长黄俊华、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黄济贤陪同调研。(记者 黄义武 通讯员 邓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