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国电信不提供服务

2013年04月17日 11:08:22  来源: 桂视国际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中国电信太坑人了,收了钱不办事。我去年换的电信,2M升4M,用了两个月非常好,两个月之后,问题就层出不穷,老是断网,或者网页打不开。一直打10000投诉报修,虽然也都有派维修人员来处理,可是都没有成效,问题根本没得到实质性解决。昨天下午才有人来修,晚上我上个QQ,断线的次数和频率我已经数不清了。你说这正常么?说什么我们这是桂林市倒数第二差的线路。既然我交了那么多钱的网费给你,你是否应该要保证我能正常上网?这是你的职业道德和应尽职责。你每次来不把问题解决,这算是什么事?那不是浪费大家的时间么!我家住在建干路8号,原穿山医院后面那栋楼。真是气死人了。人家都说电信好才用的,结果才用了两个月好好的,就不行了。电信不装光纤也就算了,至少让我正常上网是不是!这不耽误我工作嘛!请电信赶紧给这事解决了,不然就把我交的网费退给我!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