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开展环境整治 建设美丽资源

2013年04月17日 19:12:23  来源: 资源台 黄胜吉 王金萍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5日,资源县县城及各乡镇同时开展“爱我资源、保护环境”万人上街大清扫、大整治活动,为净化县城、街道及旅游通道起到了积极作用。
  当天,在资源县城,全县各街道、卫生死角、资江河畔等地到处都可以看到单位员工进行卫生大清扫,大家纷纷拿起铁锹、钳子、麻包袋等工具对路边的泥沙、杂物等进行清理,大家表示,环境综合大整治不仅美化了环境,树立了市民保护意识,对资源旅游的发展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资源县居民 罗友军:“通过环境美化以后让外来游客感觉我们资源人热情好客、爱家园,爱我们的环境。”
  资源县自开展环境综合整治以来,县城卫生状况及交通秩序有了明显的好转,整治行动动员全社会参与环境保护,不仅净化了城市发展环境,也大大降低了环卫工人的工作压力。
  资源县环卫工人 刘顺芳:“我就希望大家都人人都爱美,大家讲卫生,人人爱干净了我们也轻松点,而且对他们自己也有好处,要不然垃圾就随便飘。”
  在当天,资源县六乡一镇也积极行动起来,对处于旅游通道沿线街道及市场进行大清除大整顿,对违法乱搭乱建进行拆除,进一步规范了街道及市场秩序,为打造秀美和谐新资源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资源县将强化行动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动员全社会各界力量,做到人人参与,城乡结合,将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切实持续长久开展下去,为美化桂林—资源旅游通道及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贡献力量。
  资源县委副书记 韦文周:“要全民参与,人人参与,这是我们最想看到的,就是全县的广大干部职工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大家齐心协力,小手拉大手,城市带农村一块来把整治环境这项工作抓实抓好。”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