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交警部门严厉整治假牌 套牌机动车辆

2013年04月18日 16:16:59  来源: 永福台 记者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永福县交警部门以县城为主战场,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套牌、假牌机动车辆集中整治行动。
  交警部门在县城各主要路口设点检查,重点对伪造、变造和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行驶证或者其他车辆号牌、行驶证,故意遮挡、污损号牌和不按规定安装号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逢车必查。对查获的套牌、假牌机动车,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一律扣留机动车辆,一律收缴机动车号牌,一律按上限罚款,对不能提供机动车手续的,一律没收机动车辆并作报废处理。
  集中整治行动的开展,有力地震慑了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对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永福台 唐高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