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启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宣讲教育活动

2013年04月18日 19:25:11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7日,市委理论专家宣讲团成员走进象山区南门街道办事处,为社区干部、居民代表讲述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内容和意义,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宣讲教育活动序幕由此正式拉开。
  当天,来自象山区南门街道办辖区的14个社区基层干部、协管员和居民代表到场聆听报告,系统而全面的了解了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背景、意义和内容。
  象山区金竹社区 主任 唐秋萍:“我们最基层的社区工作人员,我们今后会结合自己的工作,把国际旅游胜地的理念传播给我们的社区居民,让他们了解国际旅游胜地的发展前景和未来的雄伟蓝图。”
  当天的首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宣讲活动后,宣讲团成员将陆续走进5城区的街道办事处、社区、市直机关和部分企业开展巡回宣讲,讲述新机遇对全体市民提升文明素质的新要求,激发全市人民努力提升自身素质,积极参与打造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美丽桂林的热情。(秦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