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环境综合整治攻坚克难 今天顺利拆除滨江北路111号楼

2013年04月25日 10:23:03  来源: 安新闻 杨丽君 通讯员 唐顺生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备受市民关注的滨水生态广场建设迈出关键一步,今天早上,秀峰区组织力量,对滨江北路98至114号原房产开发项目中的111号楼房实施了和谐拆迁,拆迁现场秩序井然,拆迁工作稳步推进,经过近六个时的作业,到下午两点,七层高的111号楼整体拆迁完毕。
  在现场记者欣喜地看到,因为秀峰区工作细致到位,规划和安置方案妥善合理,所以与以往不同的是,拆迁现场没有围观阻拦的群众,一切都在和谐有序地进行。
  中共秀峰区委常委 区统战部部长 杨明:“经过一个多月的工作,取得了住户的大力支持, 我们所看到的这一栋楼,全部住户在昨天已经全部和谐地搬迁出去,这也是我们这个项目的良好开端。”
  众所周知,因为种种原因,这是一个搁置了14年的项目,今年二月份,市委市政府确定将原来的房地产项目重新规划为公益性的滨水生态广场,只用于建设公共设施、公共绿地及市民、游客广场。同时,搬迁户的安置方案也做出调整,取得了大部分搬迁户的理解和支持。
  中共秀峰区委常委 区统战部部长 杨明:“我们最近的工作确实做到了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普之以法,把住户的合法利益放在了第一位。”
  秀峰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剩下的几栋楼,也于近期进行搬迁和拆迁,滨水生态广场项目建设将如期推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