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古莲文化街正式揭牌 打造干部廉政教育基地

2013年04月27日 11:08:12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5日上午,桂林古莲文化街、桂林廉政教育基地正式揭牌。正在我市调研的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石生龙,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出席揭牌仪式并揭牌。
  据了解,古莲街长210米,宽11米,筹建于2010年10月,通过浮雕、铜像、文字叙述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展示了桂林古代历史文化。在古莲街,既有桂林灵川县江头洲“百年清官村”的廉政故事,也有桂林作为“状元之乡”的八大状元事迹,此外,桂林历史上的4位宰相等19位官员的为政风范在壁画和塑像上也均有体现。
  赵乐秦希望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落实自治区纪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着力打造清廉漓江、务实桂林。同时,要切实增强廉政文化的影响力和渗透力,努力把古莲文化街打造成为广西乃至全国的干部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和廉政文化品牌。
  自治区纪委常委、秘书长何敏,市领导王祝广、张晓武出席揭牌仪式。(马智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