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 黄俊华会见自治区科技厅客人

2013年04月27日 11:08:12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本台刚刚收到的消息,今天(4月26日)下午,赵乐秦、黄俊华在榕湖九岗岭会议厅会见了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陈大克、科技厅厅长谢廼堂一行。赵乐秦感谢科技厅长期以来对桂林的关心和支持。他说,桂林当前正建设国际旅游胜地,桂林的发展迎来了新的春天,希望科技厅能够多支持桂林,帮助桂林把更多的科研成果转化成生产力。
  陈大克、谢廼堂表示,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给桂林发展带来更多机遇,科技厅将与桂林一道,积极向国家争取更多的科技创新项目,共同办好第三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粟定成,市领导张晓武、徐锋会见时在座。(刘宝成 刘洪波)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