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吸引外地客商 广东龙光集团到我市考察投资项目

2013年04月27日 11:08:12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4日至25日,广东龙光(集团)有限公司到我市考察投资项目。在实地考察投资环境后,龙光集团还与相关部门就下一步的投资意向进行了深入洽谈。
  龙光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基础设施投资、资本投资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在广西投资已超过300亿元。今年3月底,桂林国际旅游胜地新闻发布会的召开和桂林党政代表团赴深圳开展招商推介活动后,龙光集团对桂林的投资项目产生了浓厚兴趣,随即组团到桂林开展投资项目和投资环境的考察。
  在桂林期间,龙光集团先后考察了桂阳公路改扩建项目以及叠彩区、临桂新区的相关地块项目,并与市规划、住建、国土、交通、发改委等部门进行了座谈,就下一步投资意向进行交流。龙光集团董事长纪海鹏表示,此次考察进一步了解桂林的投资政策,桂林旅游休闲度假养生的发展环境和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建设规划与龙光集团的战略发展目标十分契合,龙光集团希望能通过投资项目参与桂林建设,共同提升桂林的旅游发展品质。
  周卫陪同考察。(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