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滨北项目正式启动 98栋顺利拆除

2013年05月07日 10:44:35  来源: 桂林电视台 记者  所属分类:主题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千呼万唤,滨水生态广场的建设今天下午正式启动了。我们的记者在现场,带您一同见证桂林市滨水生态广场建设启动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性时刻。

  今天下午5点整,滨水生态广场建设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在启动仪式上,市委书记赵乐秦,市长黄俊华亲临现场,市民代表在仪式上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滨水生态广场建设的美好祝愿。随后,市委书记赵乐秦宣布滨水生态广场建设正式启动。
  在一片轰鸣声中,施工车辆开始对98栋剩下的部分楼体进行拆除,我们的记者拍下了98栋倒塌的镜头,这也预示着滨水生态广场的建设翻开了崭新的一页。据了解,滨水生态广场为公益性项目,绿地面积达60%,其中包括一个广场、多处景观台、综合大型地下停车场等;将采用“边平整边建设”的方法,力争在年内完工。生态广场建成后,市民将又多了一个赏江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邹涛 李辰 实习 徐定芸)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