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打造卫生健康文化 建设国际旅游胜地

2013年05月07日 10:44:35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  所属分类:主题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桂林市委宣传部、桂林市卫生局在榕湖饭店会议中心举行了“2013年桂林卫生文化节”媒体见面会,20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

  《身边》记者从会上获悉,2013年桂林卫生文化节将于5月11日至5月17日举行,这次活动的内容很丰富,包括在春天剧场的开幕式、广场卫生文化周、市民健康大讲堂、文艺表演及讲演摄影比赛等七大项内容。 
  桂林市卫生局党组书记 局长 邓晓强:“我们力求通过文化节这个平台,能够全面地向社会展示,我们桂林卫生的文化知觉,把我们卫生的职业文化,能够传递给我们社会,同时树立我们卫生系统良好的社会形象,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弘扬讲正气,讲奉献这种职业精神,使我们卫生行业的建设能够适应打造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需要。”
  在卫生文化节开幕式上将首次对桂林卫生系统十佳医生、十佳护士、拔尖人才、名中医、技术创新能手和优秀乡村医生进行表彰,希望全体医务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全面提升卫生系统的整体文明素质。 
  桂林市卫生局党组书记 局长 邓晓强:“那么今年呢,我们着重还要打造文化卫生、品牌卫生、惠民卫生、放心卫生、创新卫生、满意卫生,比如说在惠民卫生这块,我们创立了市民健康大讲堂,以后每一个星期六,我们都会在正阳路健康大厦五楼,免费向广大市民,组织专家进行健康教育、健康宣讲,提高我们市民健康文化的素质。”
  据邓局长介绍,卫生系统将加强信息化建设,争取在今年实现各医院检验结果的互通互享,给广大市民看病带来实惠。 (邹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