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环境综合整治

2013年05月08日 09:46:06  来源: 桂视国际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虞山桥头每天晚上放起高音喇叭唱歌,严重影响居民的休息。我们打电话给110,110答应马上出警,但过了1个多小时,歌声仍然持续。经历了几次对110已经不抱希望。但前两个星期,桂林晚先后登了3篇报道,噪音扰民的情况可打12369或110投诉,我们心中又燃起了希望,但电话打过去,110讲是环保局管、12点钟之前不算扰民;或环保局讲是110管,互相推托!到底是谁管?作为家长,看到孩子休息不好,情绪烦躁,心里非常难受。作为自己,每天要工作,休息不好,心情也不好,工作受影响,身体疲劳。希望相关部门对虞山桥的噪音问题进行疏导管理,还虞山桥附近居民应有的正常生活环境。虞山桥头的休闲场所,不应该给私人乱搭临时建筑,他们晚上唱歌,要听的人买花给小姐,进行非法营业。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