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在全市公安机关表彰大会上强调: 努力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创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

2013年05月08日 09:46:06  来源: 黄义武 通讯员 邓佳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6日下午,2012年度全市公安机关表彰大会召开。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强化职能作用,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加快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为建设“平安桂林”、“法治桂林”、“美丽桂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长黄俊华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2012年,我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了各项公安保卫任务,在全区公安业务绩效考评中获得第三名,共有18个集体、13名个人受到部级以上表彰;有148个集体、175名个人获得自治区级以上表彰;有109个集体、468名个人立功。
  会议上,赵乐秦强调,公安机关要强化职能作用,努力在服务发展大局上有新作为。一是要主动作为。要牢牢守住社会稳定和平安和谐这一底线,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保驾护航。二要重拳治堵。要严管严查严治严纠突出交通违法乱象和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努力构建更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三要严厉扫除“黄、赌、毒”、敲客宰客等社会丑恶现象,不断营造健康有序、文明向上的社会环境。
  同时,要加强社会管理,紧紧围绕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战略部署,大力破除阻碍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进一步深化户籍制度、人口管理等改革,努力使桂林成为吸引游客、投资者和高层次人才集聚的城市。要坚持从严治警,努力努力打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形象好的桂林公安队伍。
  蒋炳穗、张晓武、郭维奇、秦俊、杜福初、廖少昆、孟耀军、赵仲华等出席会议,黄济贤主持会议。(黄义武  通讯员  邓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