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民心声:拆旧楼建广场体现桂林建好国际旅游胜地的魄力

2013年05月08日 09:46:06  来源: 徐婷 实习生:周晶  所属分类:市民呼声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随着滨江北路98号危楼轰然倒下,滨水生态广场建设项目进入实质性的开工阶段,而这一项目的开工,赢得了不少市民的赞许。
  市民:“我觉得这件事情办得好的了,我是赞成的,对桂林的旅游发展是很有远见的。”
  市民:“漓江这么个风景区,搞了这么一个破破烂烂的地方,非常不雅观的。是吧,早就该拆了。”
  市民:“这一回国家不是把它(桂林)称为国际旅游城嘛,当然有好处嘛。到了这个地方,你来看垃圾,它臭的要死,这个国际游城还能做吗?对政府来讲呢,确实有魄力的,是吧,把它拆掉了。”
  市民:“有魄力把它这个问题解决,大家都很高兴都很支持。”
  市民:“大快人心啊,给于整个桂林市老百姓都很有实惠。大家都很高兴的,这个桂林的一个这个地方,大家来到这里看到会很开心。”(徐婷 实习生:周晶)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