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世界旅游城重要项目顺利推进 新旅游项目预计今年7月运营

2013年05月10日 10:35:28  来源: 杨毓麟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 宣传部长陈丽华率调研组到临桂实地了解世界旅游城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组首先来到信和信集团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听取了该公司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信和信集团投资100亿元开发的桂林健康养生养老示范基地建成后将成为桂林最大乃至当前全国最大的康复养老产业基地。陈丽华指出,该项目为老龄化社会到来出现的各种问题提供了很好的解决办法,对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有着积极的意义,希望加快建设,争取早日运营。
  信和信集团 总裁 黄海浪:“明年的第一期工程,学校招生、医院开业、养老基地开门接待来自八方客人。将来容纳的游客,每年的游客,可以容纳500万的游客。”
  随后调研组来到了罗山湖水上乐园的施工现场,并详细询问了项目目前存在的困难。据了解,罗山湖水上乐园总投资60亿元,涵盖15个大型设备,一期项目预计2013年7月试行开园迎客。陈丽华说,罗山湖水上乐园是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外游客和广大市民的一种新期待,希望将之建成一个拥有国际文化元素、现代元素的旅游新景点。
  桂林罗山湖投资有限公司 总裁 赵擎柱:“我们整个项目大概用5-8年时间打造完成,项目完成后,将是集休闲、旅游、餐饮于一体的高端综合体,预计接待量会突破上百万人次。”
  黄书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以上调研活动。(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