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渴望医生你能让我正常走路吗

2013年05月16日 20:09:27  来源: 桂视国际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看了很多的电视上很多残疾人受到帮助和爱心的得到.心里无比的羡慕.

但是现实真的有那么好吗?我也不知道.我只想寻求一个残疾人渴望生活和让苍老的父母不再为我担心.

2012年6月我身患脊髓型劲椎病,9月到桂林医学院救治

仅仅15天的住院就花去了家里所有的积蓄.医生开始说是小手术.但是已经过了大半年了,我的两手都还是麻的.左脚冰冷,右脚就是玻了走路

而且右手的手都伸张不开

一天天这样的过着渴望早日康复,但一天天还是等待的是无耐.

如果手术真的有医生刚开始说的那么轻巧无比的话小手术为什么我的病竟然半年都还未康复

然而如果早知道是这样的结果那真希望医生在我病危的时候再给我一刀那更加直接让我解脱而不是现在的拖累我的家人

爱.在身边吗?我不知道.但是我很想说医学院的大夫请给我药吧.可以去天堂的安眠药

那样我就不疼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