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叠彩区:“小手拉大手”上下联动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2013年05月17日 10:25:37  来源: 汤庆裘 蒙馨蕾 刘洪波 王瑜 通讯员 周俊林 申瑾铭  所属分类:部门行动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叠彩区通过媒体引导、上门发动、活动带动等方式,在辖区营造“人人想整治、处处抓整治、事事为整治”的氛围。
  叠彩区凤集小学五(三)班班主任 张敏芝:“今天,老师给大家布置一项作业,回去以后把文明礼仪知识手册跟你们的爸爸妈妈一起分享,比一比谁做得更好。”
  这是凤集小学在放学时,给学生布置的一道特殊家庭作业,要求学生在浏览文明礼仪知识手册的同时,能让家长也了解知识手册的相关内容,大家共同参与到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中来。
  叠彩区凤集小学五(三)班班主任张敏芝:“开展“小手拉大手“的活动,让孩子们把文明礼仪带回家,和爸爸妈妈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家长熊远翠:“这本书非常地好,因为作为我们成年人来说,本身也会存在一些陋习,让我们都做一个文明的桂林人,克服掉陋习。”
  “小手拉大手”,这是叠彩区在环境整治行动中实施舆论引导的手段之一,叠彩区还将整治环境的宣传内容,制作成宣传手册、公益广告、板报等,深入社区、街道、学校和企业宣传,在辖区范围内形成立体宣传的态势,让桂林人管好桂林城的主题意识得到加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