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环境综合整治将向纵深推进

2013年05月17日 10:25:37  来源: 李国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6日,我市总结环境综合整治取得的效果,分析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工作作出部署。3月20日我市开展环境综合整治以来,全市干部群众5万余人次参与环境整治行动,清除垃圾1800吨,整治街道35条,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1万多份,拆除违法建筑近6万平方米,查出交通违法830起。全市重点区域和重要节点环境卫生市容秩序明显好转,市民游客满意度有新提高。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全方位、面对面引导广大市民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城市规划和建设管理。同时继续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在拓展面上下工夫,整治范围由主街道为主向小街小巷、城乡结合部等薄弱环节纵深推进,进一步完善城市公共基础设施,让百姓感受到环境综合整治带来的实效。石东龙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石春莲、周卫、刘明昱等出席汇报会。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