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招募快乐义工 市民积极报名

2013年05月17日 16:34:19  来源: 周理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自从我台的“快乐义工队”招募活动开展以来,这些天前来报名的热心市民络绎不绝,昨天下午一位刚参加工作的教师,在抽出了课闲时间,专程到了电视台前来报名咨询。
  据这位80后的申老师说,前几天她从电视上看到了我们招募“快乐义工队”的消息后,就想着与好友一起来报名,虽然现在参加工作了,不像在大学时能有充裕的时间去参加义工活动,但是这份热情却是没有减退。
  “快乐义工队”成员 申明丽:“大家一起去做些,有意义的事,反正我就觉得,可以充实平常生活,而且可以做有意义的事,我觉得应该蛮开心的。”
  申老师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好友谢海燕,两人一拍即合,就约定昨天下午来电视台报名。
  “快乐义工队”成员 谢海燕:“能够帮助很多人,帮助身边的人,这样能快乐自己,让自己更加快乐,所以我还是有意向想参加这个活动的。”
  不少前来报名的市民很期待参加我们的活动,他们最关心的是自己可以通过什么样的形式参与到义工活动中。
  桂林电视台副台长 银长双:“我们组织的公?婊疃幕疃热缢滴旖戳常褂芯褪腔肪匙酆险蔚奈ぁA硗庖桓鼍褪牵M飧鲋驹刚叨游椋芄辉谌粘5纳钪校芄桓颐敲教澹峁┫喙氐囊恍┬畔⒑妥恃逗徒ㄒ椋缓笪颐墙懈俦ǖ馈?amp;rdquo;
  据银长双副台长介绍,这次“快乐义工队”的招募,不会局限在简单的公益活动上,同时义工队的成员们也相应有了一份责任和义务,运用手中的相机、手机对城市的美和不足都记录下来,通过我们媒体传播的优势,从而达到更好的监督效果。
  桂林电视台副台长 银长双:“带动普通市民,能够投入到这场轰轰烈烈的,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来,以体现人民城市人民管的理念。”
  记者从负责招募登记处那了解到,在我们招募宣传短片播出几天来,已经有上百位的热心市民报名了,再次我们也希望电视机前的您,能一同加入到我们“快乐义工队”,为打造美丽桂林贡献出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