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快乐义工成员风采

2013年05月17日 16:47:00  来源: 周理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我们“快乐义工队”的不断壮大,队员们的涉及到工作面也是越来越广,作为我们旅游城市的桂林,导游可算是给游客们接触桂林印象的第一张脸。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位,身为导游的义工队员。
  记者与施洁琼导游取得联系后得知,她正巧准备带着游客们去到王城景区,短暂的接触过程中,记者发现施导游与游客聊天互动的过程中,充分展现了导游能说会道的特质,别看她今年才28岁,但是在她同事眼中已是一名资深导游,而且还是一名4岁小朋友的妈妈了,施洁琼告诉记者,她的宝宝还是咱们《宝贝秀》小栏目的铁杆粉丝,现在天天守着我们栏目,等着自己上电视呢。
  施洁琼:“参加这个快乐义工呢,我最简单的想法,就是能进到我个人一分薄弱的力量,为桂林增添一份光彩,而且我也希望在我宝宝前面,树立一份好的榜样,让他能够融入到社会当中,体验到这个快乐的大家庭的生活。”
  身为桂林人的施洁琼,平时听到游客对桂林的赞美或是批评时,她都是非常的在意。所以这次加入义工队,让她觉得有了更好的发挥空间,把从游客口中听到的各种声音,一步步转化成更多造美桂林的启发。
  施洁琼:“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桂林会越来越好,我是一名导游,同时也是一名义工,我在面对五湖四海游客的时候,我觉得我为他们介绍桂林,我不仅自信也非常骄傲。”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