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围路拍张集体照 影响通行不应该

2013年05月17日 21:42:06  来源: 桂林电视台 记者  所属分类:曝光台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公共道路本来就是供市民们通行的,可是如果为了自己的事情而把路围起来,那就非常的不应该了,前天在我们桂林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记者 李蔚:“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位于三多路的,桂林市口腔医院。前几天有市民跟我们反映,这个医院的工作人员,为了在门口拍摄集体照,怕这个来往的车辆阻碍他们的拍摄,就把一大半的路围了起来,影响了市民的通行,大家都非常不满。”
  我们从市民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出,口腔医院确实是把一段长几十米的区域围了起来,车辆只能在“警戒线”外等候。按照相关规定,擅自封闭公用道路是违法行为,那他们为什么还要这样做呢?为了了解情况,我们记者找到了市口腔医院的相关领导,他们也就当时的情况作出了回复。
  市口腔医院党总支书记 李健:“就是口腔方面的医学会议在我们医院召开,所以就在医院的台阶这里摆了些凳子,就在这里照相,摄影师在汽车(道)的马路上面,因为要拍照摄影师调好位置以后呢,可能怕车来,就是摆好了以后,保安就用红线拉。”
  随后我们记者也采访了一位市民,他表示这样的行为确实不应该。
  市民:“当然不怎么好嘛。(怎么不好呢?)影响交通嘛。”
  作为公用道路就是供大家共同使用的,不是说在你门前就属于你的私有场所,可以随便进行管制。像口腔医院这样没有经过交警部门审批,擅自把路围起来,就是完全没有考虑过他人的感受,更何况只是为了拍一张集体照,就这样兴师动众,这样做是不合适的。我们希望口腔医院能够吸取教训,避免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李卉 李蔚)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