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桥小广场脏乱差得到清理 市民反映不错

2013年05月17日 21:42:06  来源: 桂林电视台 记者  所属分类:曝光台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我们栏目曝光了阳桥小广场脏乱差的现象,今天记者接到市民打来热线电话,说看到有人正对小广场的垃圾进行清扫。我们记者马上赶往了现场。
  记者赶到现场时,象山环卫站的十几个环卫工人们正在对小广场的垃圾进行清扫,只见环卫工人们有的在清扫垃圾,有的钻到桥洞下清理卫生死角,有的在对散发出腐臭味的池塘进行清理。象山环卫站环卫监察队队长以平告诉记者,小广场的清扫原来是由中山置业管理,但是前段时间中山置业撤走了,交接的问题没有妥善处理好,所以现在小广场的责任划分也没有确定。不过他们会在责任划分好之前一直对小广场的环境卫生进行维护与清扫。
  象山环卫站环卫监察队 队长 以平:“现在既然已经出现这个问题,现在由我们环卫站暂时把它清理,清理完之后,直到它落实到责任再讲,我们反正每天进行日常的保洁、清扫。”
  在环卫工人的努力下,几个月没有人清理的小广场终于恢复了清洁、美丽的原貌。经常在这一带散步的市民看到“整容”过后的小广场,也是赞不绝口。
  这确实不错啊!我们也希望责任划分能尽快确定下来,以保持我们桂林的美丽形象。 (李灿 唐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