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快乐义工“拍 拍 拍” 新闻爆料轻松传

2013年05月17日 21:42:06  来源: 桂林电视台 记者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快乐义工”活动明天早上10点就要正式启动了,而现在,志愿者和热心市民最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如何才能将手机、相机和DV拍下的新闻素材及时地传送到桂林电视台,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为了方便志愿者能够轻松有效地将拍摄到的信息发送到桂林电视台,桂视国际网设计了一个快速便捷的信息发送平台。
  桂视国际网站站长 何真书:“现在我们将要给大家发送的是一个整个桂视国际网爆料平台的联系卡,那么上面有四个方式是可以供大家来进行爆料的.第一个就是我们新浪微博的平台,可以@我们桂视国际网来进行转发一些消息或是一些爆料;第二个就是我们官方的微信。”
  只要您是微博或者微信用户,@我们桂视国际网就可以直接将爆料信息发到网上。同时,您还可以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的形式来发布信息。
  桂视国际网站站长 何真书:“第三个平台就是可以用手机打开我们的浏览器之后登录3g.gltvs.com这么一个网站,这是我们整个桂视国际网的手机网站,上面有一个手机爆料的功能 大家可以使用这个功能来进行一个图片、视频、文字的爆料。”
  第四种发送爆料信息的方式就是电脑上传了。登录桂视国际网,在首页点击“快乐义工 美丽桂林”的幻灯片,便可进入到快乐义工的页面平台,然后点击在线爆料进入到爆料页面,填写好相关信息并上传您所拍摄到的图片便可。除此之外,您还可以在网站首页点击在线爆料直接进入爆料平台,并根据页面右边栏目里的相关提示进行信息上传,视频爆料通道也就设在这个右边栏里。
  怎么样简单吧,只要操作一两次您就可以轻松上手了。(方馨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