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施家园社区开展“5.29” 计划生育协会

2013年05月20日 15:48:46  来源: 兰印  所属分类:七星区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为纪念“5.29”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3周年,按照七星区计生协会要求以“生育传承希望,关怀相伴和谐”为口号开展计生协会会员日活动。

 

518上午,在南城百货附近人员集中的路段,施家园社区、穿山社区联合知知幼儿园,举办协会宣传文艺演出。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有舞蹈《 》《    》《 》和环保时装秀《    》等。通过活动,让幼儿从小就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懂得要从小保护我们的地球,爱护地球环境,传承希望,使我们的生活环境更美好和谐。同时为小朋友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舞台,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施家园社区     阳毅川 

2013520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