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建设美丽桂林从我做起 居民自发成立文体组织

2013年05月21日 10:43:41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主题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大家知道,建设美丽桂林,不单要把桂林的硬环境建设好,还要注重市民综合素质的提高,建设和谐社会,人们安居乐业,社会和谐,山水美丽,才能称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美丽桂林。 

  漓江社区的金桂苑,小区居民并不算多,但是这里的文化娱乐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球队成立的仪式非常简单,没有鲜花,没有横幅,只有大家的掌声,接下来就是一场友谊赛。
  小区居民觉得,小区成立各类居民球队 为他们锻炼身体提供了便利。
  加上前面成立的乒乓球队和中老年舞蹈队,这次又成立气排球队和羽毛球队,都是小区居民自发配合业委会成立的,现在小区的居民不管是年轻人还是中老年人,都有适合自己的文体娱乐项目。
  是啊,建设美丽桂林,提高市民素质,让我们象金桂苑小区那样,先从建设美丽小区,建设美丽家庭开始吧。(何成桂)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