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人行道上被挖一大坑 市民期盼早填平

2013年05月23日 10:29:19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  所属分类:曝光台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前两天,市民赵女士给我们栏目打来热线电话说,在建干北路的一段人行道上有一个大坑,好久了都没有人去填平,影响非常不好。

  记者 方馨婕:“我现在就站在这个路坑的旁边,那么我们刚刚经过目测观察发现,这个坑的坑面大概是5个平方左右,而这个坑的深度也达到大概1米的深度,那么我们还可以看到,在这个坑里丢满了垃圾,再加上这里人来人往的,我们可以想象,这一个路坑给行人安全还有环境卫生都会带来一定的影响。”
  现在这个被丢满垃圾的路坑就像是一个没人管的垃圾场,脏乱不堪。除此之外,这个路坑就在斑马线的尽头,而且对面就是一所小学,每天上学和放学都会有很多小朋友路过这里,要是一不小心,调皮一点的小朋友很容易发生意外,这也正是市民赵女士最担心的一点。 
  附近的商店老板还告诉记者,这个路坑常常是挖了填,填了又挖,而这一次拖的时间最长。 
  随后记者立即拨打了市政热线,并向他们说明了情况。 
  不管怎么说,人行道上有这样一个大坑总说不过去。况且,咱们一直在提倡建设美丽桂林,打造国际旅游名城,那对于这样一个路坑,相关部门是不是应该早点把它解决好呢? (方馨婕 文培)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