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县开展环境整治大行动 查处违章车辆128辆

2013年05月23日 10:42:55  来源: 兴安台 记者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兴安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执法大队与交警、公安、城管等多部门联手,对城区内重点区域及路段交通秩序进行集中整治。截至目前,共查处违规停放车辆128多辆。

  近日,兴安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大队执法人员对秦皇路、花荷路、双灵路等城区内重点区域及路段进行巡查,重点对车辆乱停乱放、违章停车、环境整治、占道经营进行查处。路过的市民,对这次执法行动也是拍手称快:
  据了解,为创优城市发展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兴安县以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为契机,创建美丽、文明县城为主阵地,以规范交通秩序为切入点,积极开展交通秩序整治活动。从5月份开始,兴安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执法大队将24小时不间断的对县城内乱停乱放车辆进行巡查。截至目前,兴安县共出动执法人员80多人,车辆20台次,查处违章车辆128辆,整治效果初见成效。(兴安台 记者 龙文勤)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