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东江菜市后街占道经营 原是市场摊位翻新装修

2013年05月27日 11:18:32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主题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最近我们接到市民的爆料,说在东江菜市的后面,有许多摊贩在路边摆摊卖菜。这使得本就不宽的道路显得更加拥挤了,居住在这里的居民出门很不方便。 

  记者来到东江菜市,路口两旁的临时摊点并不多,看上去挺整洁的。沿着路走进去之后,才发现卖菜的摊子多了起来。简单的摊点就排在路的两旁,贩卖的各色蔬菜看上去也挺新鲜,吸引了不少人停下脚步。可这样一来,道路的通行却困难了。
  遇见对面开来的电单车,这位居民只能停下来让一让位置,电单车才能通过;要是踩着三轮车路过这里,也得小心翼翼地避让行人;如果四轮的小车想要开进来,那就更难了。摊贩向记者道出了为什么会在这里摆摊的原因。
  摊主告诉记者,前段时间东江市场开始进行装修,他们在里面的摊位正在翻新,暂时没法进去卖菜。可自己的小本生意又不能不做,这才在后面的空地上临时摆一摆。(吴云鹏 ?废阌辏?lt;/div>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