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熟食商贩不卫生经营 马路市场依旧存在

2013年05月29日 10:14:09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曝光台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自从开展环境综合整治以来,咱们桂林的卫生和秩序都有了明显的好转。不过最近记者到市区的菜市场和农贸市场拍摄走访,发现一些地方依然存在问题。

  记者跟随环境综合治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在菜市场和农贸市场转了一遍,发现普遍存在商贩在贩卖熟食时没按规定带口罩手套的问题,在七星农贸市场尤其严重。另外记者还发现街边马路市场和占道经营等“老大难”问题依旧存在。 
  城管部门执法人员:“把他们尽量的喊进菜市里面,别在马路边,不给他在人行道下面,免得影响交通。”
  附近居民:“对这些车辆肯定很有影响的,而且影响还不小。”
  附近居民:“好像就是除了出行麻烦一点吧,有时候街道不是很畅通,就是人多的时候。”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看到不少督察小组在来回巡察。为了规范市场,疏导交通,他们采取了多种措施,争取杜绝占道经营的状况。
  督察组工作人员 李三军  原来的话 摆到街道上来的现象是比较严重的 我们通过近一段时间全市来抓这个市以后 再加上我们按照分工 进行督促检查以后 效果是明显地好转
  在督察人员的劝导下,多数商贩都将占道的蔬菜水果收拾走,但仍有少数商贩跟执法人员打“游击”。在执法人员走后,这些商户依然乐在经营中。
  为创造更加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环境整治必须得到全体市民的支持和参与,大家应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参与、从我做起,在全市上下形成人人关心城市环境,人人投身我市市容环境整治的浓厚氛围。(张睿劼)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