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乌金桥下污水流 周围居民很担忧

2013年05月31日 11:23:09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曝光台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住在火车始发站附近的居民向我们反映,说他们小区旁有一条小河给他们带来不少的烦恼。
  火车始发站附近有一座桥叫乌金桥,桥下有一条流淌的小河,河水乌黑。桥的西侧河面已经封闭在路面下了,靠东的一侧仍旧暴露在外,散发着一股异味,居民说现在还算好,到了夏天,那个味道实在是让人难过。
  市民:“特别是下雨天水往这里流下来,全是那粪水,雨水和厕所的粪水合在一起了,那个管道又太小了,赶快盖起来,免得太脏了,卫生一点。”
  本来桥头这里还有些建筑可以挡一下的,两个月前都拆掉了。居民说有路人差点掉进河里,最后还好自己爬了上来。堤岸有两三米高,一旦掉下去,后果不堪设想。
  市民:“另外一个这里没有围墙,小孩有可能掉下来,有时候在这里玩耍,没有人看,这里有个学校,往这里过来的,有些小孩没有家长接啊。”
  居民们希望把这边的河面也封闭起来,这样可以把味道挡一挡,看着也干净一点。但这也并不能根本解决问题,治理污染的源头才能让居民们远离困扰。(李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