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房地产开发商主办现场抽奖活动,抽到现金奖项,却不给兑现!

2013年06月02日 19:56:43  来源: 桂视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你好!
        我姓陈,我是碧园·印象桂林42栋的其中之一个业主,被通知今天去集中交房,风风火火的办理了所有手续之后,去验收房子,验收完之后,被告知可以抽奖一次,于是就有了这两张图片,由于事出突然,现场工作人员立马想毁灭证据,但是被我们一家三口给阻止了,然后想讨个说法,谁知现场主持抽奖活动的工作人员非但没有给我们解释清楚而且态度及其恶劣,这让我们一家三口非常之气愤,于是拿着这个红包利事到律师事务所前去咨询,得到律师的回答是,商家应该给予兑现,因为这是在现场活动抽出来的,而奖项没有说明有现金奖或者没有现金奖,这可能是商家想给客户一个意外的惊喜,按照法律程序来说,是要给予兑现的,因为这是他们主持的现场抽奖活动,在现场抽到的任何东西,商家都是要兑现的,于是立即赶回该售楼中心,要求和主办管理负责人见面,然后没有一个负责人出来和我们见面,问在场员工索要负责人电话,但是在场员工都说没有或者不知道,讨要说法无果,被逼无耐想通过媒体来暴光来揭露一个这么大的开发商难道连个敢说话的负责人都没有?亦或者心虚而不敢出面面对业主?请求社会媒体关注为我讨个说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