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湖景苑百余辆车停放人行道 安全隐患严重

2013年06月09日 11:29:35  来源: 网友-菁菁草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我们反映一个重大消防隐患,而且比较急:

  我们是的住户。桂湖小区位于美丽的木龙湖旁。该小区经多年建设因开发商原因一直没有完工,但大量住户已收房并入住。大量私家车辆停放在小区仅三、四米宽的人行道上,据昨日晚十时统计,仅小区从西门到东门北面一段短短二百来米的道路上密密麻麻停放着近七十辆汽车(还未计南面的停放车辆数)。不难想象,一旦发生汽车自燃或火灾,小区内的车辆、人员根本无法逃生,消防车也无法进入,这势必导致小区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面临重大威胁!
该小区停车位早已修缮完毕并已符合交付使用条件,业主们也早已向开发商支付完毕购车位款,但开发商仍以各种理由拒绝交付,以至于上述重大消防隐患时时刻刻伴随在业主们身边。本月3日,小区业主代表曾受小区150多户业主之委托与开发商进行协商。开发商承诺于一周内先将小区地下停车库D区交付给购买车位的业主使用,以疏散分流地面停车车辆,先得解除部分消防安全隐患。但时至今日D区停车车位尚未交付到业主。
面对重大的安全隐患,业主们情绪相当激动。小区业主已郑重向市长热线、所属辖区政府及公安部门反映,但问题尚未得到解决。何时解决尚无时间表。在目前全国火警形势非常严峻的情况下(东北连续发生三起重大火灾,前日本市铁西小区半夜也发生一起小车起火的事件),迫切希望新闻媒体能及时予以帮助,解燃眉之急。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