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清秀路新建简易棚侵占人行道

2013年06月13日 11:34:43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最近有市民给我们打来电话,说在清秀路上搭起了一排简易棚,这些棚子就像障碍物一样占据了人行道,让居民出门很不方便。 

  在清秀路1号,记者找到了市民所说的两排简易棚。只见棚子底下有几个摊贩正在摆摊。本就不宽的人行道被棚子占去了三分之二,而剩下部分则被绿化树隔断。这样一来,这段人行道就没有行人可走的地方了。
  这些和居民们争地儿的摊贩们又是从哪里来的呢?居民们告诉记者,芦笛菜市是附近最大的菜市场,但从这里走过去还要有一段距离,所以居民楼前就逐渐形成了一个马路市场。而在这些棚子搭起之前,马路两边都是卖菜的小摊贩。 
  也许管理部门是处于好意,要把原本的临时菜市规范起来,可是,把商贩们搬进了棚子里,却把居民赶到了马路上,这样的解决措施并不能让人满意。希望有关部门再多为居民们考虑一下,找一个可以双赢的办法,让居民的出行安全和生活购物不再产生冲突。(吴云鹏 谭香雨)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